Friday, July 17, 2009

近况

近来怎样呢?

刚考完期考,考得不是很好。
也还不至于到很差的地步,中规中矩。
却很难接受。

近来,只能这样形容。
活力的过每一天,
其实是很累、很厌倦和开始怠惰。

原本以为自己可以是“强人”。
每样事儿都能做到最好。
所以努力的背后都是很重的包伏。
一点成就感都没有。

开始偷懒工作。
以前疯狂赚钱。
现在,能请假是最好。

一句话,我很累,很累!!

老毛病又犯了!
开始愤世嫉俗,
谁叫我身边的人都那么虚假、虚伪和虚荣。

快乐的是还是有的。
这个月看了好几场的表演哦!
忙里偷闲,却回复不了我的热忱与活力。

我要睡觉。希望睡醒,我会满满的精神!!

4 comments:

Mitch Tay said...

看了你上一篇,还以为你过得不错~
原来。。。要坚强阿!!

KazkiBear said...

你身边的每一个朋友都不会害你,有时也看看他们的优点,自己也会活得更好~

seazpark said...

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知道吗??
过得了自己那关就好。^^

CHAO YU said...

RE:
[haven]
会啦。。

[kazkibear]
可是越是这样想,越是被害喔。。该怎么办?

[seazpark] 就是过不了自己那一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