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写生记

最近忙昏了头,
原本,我应该乖乖的呆在家赶assignmentssss....
原本,我应该把握时间好好休息、补眠。
可是,听到有一批国外来的画家,
为了配合槟洲艺术节
想带学生去古迹区写生,
所以,就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到了之后,就被分成小组。
一组三人。我和一对日本母子和另一个学弟同组。
指导教师是台南黄明政画家!!
步行找到要画的古迹建筑物,就是这个了!!
我是非常的幸运的。
这位黄画家在两个小时的写生,
一直不停的给予指导。
教我们取景、起稿、光线。。。
太多了。。
真的很谢谢你!!
黄先生在指导日本母子。
母子的天分真的吓倒我了!!
好久没看到那么热爱艺术
和如此棒的绘画天分!
他真的很敬业
跟随来槟城的黄太太
好好哦!
她说怕我们中暑就帮我们煽风
还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们这一组只是注重素描
这是我的作品
不满意。
后记感想 :
看到画家们的认真和成功,再看回自己。虽然知道除了努力和时间,没有其他捷径。
近期一直以为自己遇到瓶颈,很想要突破。
可是又太冲动了。
我太在意自己的表现怎样,
原本的热忱似乎模糊了方向。
要纠正回来,看来还需要一些些时间。
这些成长过程,
真的希望 有人能跟我分享一些心得。

4 comments:

Mitch Tay said...

心得啊~有时候回觉得,让忙和累吞噬自己的生活和时间是一种对自己的惩罚
但是,回过头看,其实过去的所忙及累都是帮组自己累计更多人生经验的宝贵产物
所以现在的我,不会埋怨自己有多累,反而换个角度,想想,我现在那么忙,能让我学习到什么吗?

黑暗天使 said...

对于这些属于灵感类型的创作,不妨多出外走走或多看看他人的作品!
这样或许可以从中有所领悟也不一定哦!!

在意自己的表现是很正常的!!
慢慢来!!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
加油啦!

Xing Tells You said...

you study what course ar??


( in my blog )
ic~~ you dap with water or wet tissue the lips will dry even faster wor...use vaseline ^^
I'm using it!
I start using the one I bought today and it stays quite a time on my lips! it's really amazing... hehe~
( free then reply back in my blog lo~ hehe thanks)

Unknown said...

画得还真的不错咯!!!如果是我的话肯定是画不出来咯!!!
很抱歉你连接我了我都没连接到你。。。不过从现在开始就会常常看到你的踪影在我的部落格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