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冷静

冷静是我的必需品。它比空气还重要。
我是个会大刺刺和人分享我的喜怒哀乐的人。

我的热情,很多人不能忍受。
我的幽默,有人说太深奥了。
我的坏脾气,是座大活火山。
我的伤心,从来不会对人说。

表面上,我常常与现实作对。我不善对“高官”阿谀奉承。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每天想我就是这样,你还能怎样。

越想控制,越不是自己。
放纵,只会迷失自我。
卡在之中,实在不好受。

每天穿梭在身旁的都是自私的人。
为了利己,没什么事不能干。
为了虚荣,可以不要尊严。
为了成功,不择手段。

今天,我很冷静。我没爆发。我踏出第一步了。

谢天谢地。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要好好加油咯!!!我有时也不是很会控制自己的EQ的。。。所以常常就会无理取闹的发脾气。可以交换msn吗???les2003ly@hotmail.com。

黑暗天使 said...

恭喜你哦!!
我觉得我和你讲的差不多也!!
唉!生活真累啊!!

lock said...

到我的MSN留言, 我給你一個能夠看SEPET的建議!

Florence said...

每个人都需要在很多方面多多的学习...所以...
加油咯^^~

幸福王子 said...

我也要冷静!~

CHAO YU said...

RE:
[lesly]我脾气改很多了!以前更坏!

[黑暗天使]对啊,累累累!!!

[lock] Oooo

[florence]对的,你也是!

CHAO YU said...

RE:
[lesly]我脾气改很多了!以前更坏!

[黑暗天使]对啊,累累累!!!

[lock] Oooo

[florence]对的,你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