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在想你了

很多时候,在想我是否只是喜欢喜欢的感觉还是这只不过是我小小世界的一个精彩故事。宁静的夜晚,你的脸孔浮现在我脑海中。想起在那寒冷的天气中,你纤细的手指紧握的我的双手,隔着冷空气对我说加油不要怕。你的眼神那么专注那么动人,我们是那么靠近却又那么遥远。我们有很多默契的时刻,不需任何言语,一个眼神,就让我们两个待在那儿傻笑。

如今,来到人生的分叉口,我们往各自的方向奔去,不懂以后会在那个路口遇到。我们认识那么久,从来没说过话,却能在短短几天有如多年失散的家人聊得那么起劲。你偶然的出现在我平静的生活中掀起涟漪,如今你回到了你的生活,我那波动的水面也回到原来的宁静。我只能说非常高兴认识你。祝你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