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我回家了

坐了将近十六个小时的飞机,三日前终于抵马。结束了三个月的英国留学,两个星期的欧洲之旅和两个星期的苏格兰和伦敦旅游,终于回到炎热的大马,温暖的家。纵然有再多的不舍,在英国的最后一个星期食物中毒,累得全身虚脱,扛着将近五十公斤的行李走在伦敦街头,终于想起家的美好。经历了将近二十四个小时在机场无眠的等待,终于搭上飞往大马的飞机,回家了。

将近四个月的英国和欧洲简直就是一场梦,而老爸老妈千辛万苦让我圆了我这个大大的梦。四个月过去,踏入机场,迎面而来的热风和脏空气,我回到了我原来的生活。四个月来想了很多很多,意识自己想要的未来,意识到我要努力的空间。此次回来,将会是个不一样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