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人身攻击

这个部落格个本来就是我一个个人抒发负面情绪的小小平台。从来,与众不同的只是报忧不报喜。某某在生活中的人看了我这个部落格后,引用了我一些个人感受来对我做人身攻击。一开始还反应不过来,不过我还是报于微笑。她话一说完,我笑笑然后转身离开。曾经我也那么没口德,不仅欠缺安全感在作怪,害怕吵输人家就下不了台阶,始终拉不下脸皮。

回头想想,我是直来直往,敢怒敢言。不过近来几乎都变成了温驯的小动物,遇到纠纷尽量深呼吸然后走开。真高兴自己长大了不少。至少我不找乐于吵架,然后冷战然后搞得两败俱伤。也不是一天从蛮汉变和尚,不过也慢慢在进步。

如果说话说不过人家,或者无事挑衅者。我一概微笑置之。我也曾经和你一样没安全感,我也想出出风头来掩盖自己的没有自信。希望有天你也会长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