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我怕, 我再不说出来,我真的受不了了。从来没有那么勇敢在这里讲,不过今天我破例。

其实我很寂寞。因为倔强的个性,敢怒敢言又爱得罪人,我其实没有什么朋友。说说笑笑的朋友打从心里都隔着一层墙,怕我有天我发疯骂了他们一顿。那一层墙,长年累月也建了自己的提防心,因为我帕输、怕失败、怕受伤。

最好的朋友也会随着时间的相聚的距离逐渐疏远。久逢一见,都会发现大家随着时间环境改变。当然改变代表越来越好。只有我,我停在那儿细细观察,默默祝福。

我很挑剔,我很敏感,我很难搞也不容易亲近。我不懂要怎么改变。

2012,我希望不再寂寞。我希望有个朋友讲话,有个朋友诉苦、看戏、吃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