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最快乐的事

好朋友为了某些事情隔在心上,结果越想越想越严重。其实我早已察觉变质的味道,可能我胡思乱想,可能我太敏感。我很谢谢他来找我吐苦水,虽然我没帮上什么忙,不过我相信我当了一个很认真的聆听者。

我也经历过他现在经历的事情,所以某些程度上感同身受。本来想多说些安慰和鼓励的话。不过想想,或许他需要的只是一个聆听着,一个让他说出憋在心里许久的委屈。他比谁都清楚事情的起承转合,比谁都知道怎么解决,比谁都需要朋友的支持他的想法是对的。

谢谢你,这让我知道我是个被在意的朋友。这也是今天最快乐的事了!

1 comment:

Mitch Tay said...

很多时候,做朋友的就是有这个做聆听者的身份
你做别人的聆听者,另外一个人做你的聆听者,
世界就是这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