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马拉松造型!

好累的一个星期。不久前答应了老妹,要帮他的班同学为毕业晚会的表演做造型。。

好久没有这么马拉松式的化妆和弄头发,四个小时之内画了整十多个人和弄了接近三十粒头。我不是专业的造型师,不过依然不相信自己做到了!好累哦~站了四个小时,背累到麻了。

很多时候,很多人会因为我不是专业的造型师就说一些难听的话,不过我证实了我自己的实力,至少我鉴证了自己的能力!

4 comments:

lock said...

很不錯! 這個應該是你駕輕就熟的技能了!

Mitch Tay said...

哇~照片开起来各个都有模有样哦!
那些批评你的人~别让他们影响了自己
你自己知道自己的实力啊!根本不需要用文凭让别人肯定
努力胜过一切~加油!

Anonymous said...

gambateh!haha!

kim~

CHAO YU said...

RE :

[lock] 谢谢你啦!

[kimichi] 谢谢你的鼓励哦!

[kim] 怎样啦我的成绩?给点评语,你是专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