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我难得的假期

放假两个星期应该是很多上班族的美梦吧。上了advance diploma,放假和偷懒已经变成一种奢求。排山倒海的事情永远等着你来处理。一有时间空隙,就赶快抓紧时间来解决他们。且来看我这两个星期办了和要办的事情清单:

1. 生了一场病。
2. 洗车
3. 帮忙做家务
4. 见见老朋友
5. 给久没联络的朋友打电话
6. 看完hard disk 里的戏。
7. 剪头发
8. 睡到包!

虽然不是什么大事情,不过假期最大的好处莫过于可以放慢脚步,慢条斯理的做这些事情。考完试,松懈下来的心情真的可以让你准备迎接接下来要做的事情。果然效果真的还不错!

因为考试,跟老板请了两个星期的假,连个星期来就在也没想要工作这件事。考试后回去上班的那段日子真的发现原来我“休息”的两个星期竟然让我教画教得更好,资料也准备的更好。

假期最头痛的事就是电脑坏了,结果竟然不知道要做什么。老爸, 拜托!又不是我弄坏的,刚快拿去修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