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好忙!

开学了两个星期,抱着满满的信心开学去。面对突如其来的课业和一大堆让人心烦意躁的繁杂事情,还是有点习惯不过来。还好,至少我一一面对解决。或许是一开始的心理建设,这少面对这些讨厌的事情时,至少我还是多了一份耐心来面对。

还处在意心阑珊的状态,难得有个第五个星期我周末不用马拉松式的工作,就这样懒洋洋的度过。

看来我得尽快调节好心情,为我的未来奋斗!对于我的新朋友们,对你们的认真和努力我真的很感动。

3 comments:

fufu said...

好好享受悠閒的時間哦 :)
我也很忙 >< 要趕功課...

lock said...

又開學了, 又是新的學習旅程....

Mitch Tay said...

加油!你的认真和努力一样能感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