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崩溃

距离舞觉4只剩下短短的两天。实话说,我快崩溃了。

为了这场表演,我豁出去了。我告诉自己不许在重复那些会炸毁我梦想的每一步。几年前的曾经,我犯了这样的错,如今获得第二次机会,我不可以再失去它。看来这衍生了不少预料中的麻烦。

× × ×

原来,我是那么差劲。为什么苦练了几个星期我还是没办法改掉那些坏习惯。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那么没天分。喜欢归喜欢,没办法交出成绩单,到最后都是一场空。星期六跟老板娘说到我最近的瓶颈。她一语道破说我总是把标准放得太高。对不起,我试过,但是我不能忍受我是半桶水。我总是不明白我就是要站在最好或最坏的那个两端。要么我做到最好,要么我不做。可是,现在我就在尴尬期,时间越短,压力越大。

× × ×

之前有提到我的家人不是很同意在跳舞这件事。这几个星期的密集排练,虽然老妈没说什么,偶尔念念几句,可是我已感受到暴风雨前的味道。我曾经妄想,和她发动一场世界大战的争吵,一切就会太平盛世,未来就是如愿以偿的绿洲。看来我太疯了。因为她是我老妈。第二,我没办法忽视这是我梦想这一件事。我更加不能想一些人可以什么都不管,就这样活在自己的世界。佩服!这样的压力如影随行,爆炸是随时可能发生的事。

× × ×

我在想,如果我解决上面的问题,我就能够专心把我自己做到最好,推到高峰。还是我根本就没有这个实力?

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我要疯了!!!!!

为什么我就不能甘于平凡一点。这样的折磨真是我自找的。

1 comment:

示涵.拉普他 said...

Chao Yu, 我们认识吗?哈哈,你是舞觉4的舞者?认识庭恩吗?这个星期六,我是后台工作人员哦...
听你评论,就知道你是行家,哈哈,我妈妈第一眼看了,也皱眉这样说...她说,太杂了,看了眼花缭乱...
我赞成哦...其实,四个之间我是有留距离的,看了会比较整齐,不会像现在那么乱,但是,因为我得到的资料错了,布告板没有我所想的那么大,所以在setup时临时把四个东西互相叠了一点,位子少了,本来应整齐排列的小海报就被逼这样钉了...所以看起来,就杂杂的散散的,也没时间再改,因为蛮急了,所以也没办法咯...
英文字的标题?你是指cultivation,education,welfare和donation吗?那是上面给我的资料,我依样画葫芦,照单全收罢了...
还是...你是指conviction? 那是檀香的信念,不可随便改的...
你能与我分享心得,高兴还来不及呢,怎么会怪你呢?
还要谢谢你肯花时间来看来读,还写呢...
Chao Yu是真名?还是笔名啊?
星期六,告诉我你是谁好吗?因为你的照片很小,看不清楚...哈哈,寻仇...没有啦,开玩笑...
星期六见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