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舞觉4

忙了几个月的《舞觉4》终于圆满结束。成功与否,就要看观众和编导们的意见。不过,我相信我顿然长大了不少。



当初,心里想着要如何迅速成长,成为一个更好的舞蹈员。陈老师说:舞蹈员都是在舞台上成长的。恰好,《舞觉4》来了,加入了其中一位编导的舞蹈作品,让我迅速的了解到自己的实力在哪儿。在舞台上完完整整的呈现一支舞蹈是非常考验自己的实力。一支二十分钟的舞蹈,除了要我把我在课堂上学到的每一个动作,细节,技巧应用得淋漓尽致,更让我清楚的了解自己许许多多的惯性坏习惯需要去改过。



这次的演出让我也熬过了自己那一关。种种心里纠纷,我一一克服了。体力上的累在休息后恢复的当尔,同时也恢复了我的信心,更明了了我对舞蹈的执着。



我认真的感谢每一位帮助过我的每一位编导、师兄姐、老师及舞蹈员。谢谢你们用心的教导我。哪怕是一句鼓励的话或者你们的对于舞蹈的认真、热忱和专业都让我获益良多。



当然,最感谢的还是卖票来看的观众!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鼓励与推动力!照片会一一放上来。

2 comments:

lock said...

排練過程中所付出的努力和成長, 比最後的成果更重要吧?

fufu said...

我要看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