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操之过急

我们总是做一些事情来得到一些事情。因为有了目标,对结果的期望也增加了,所以达成某件事后满足感却少得可怜。可能因为相信很多事情不会不劳而获,所以每次都在努力设订很多很多的目标然后很努力的完成它们。好累哦。好喜欢自己在做喜欢的事情,因为这样最无压力。,最放松,同时慢慢成长。


最近舞蹈帮助了我认清了我操之过急的个性。舞蹈需要我在对的节拍上表演出对的动作。过快活或过慢只会让自己在群舞中显得很不合群,也影响了作品要表现的线条与情绪。我就是过快的那个。《舞觉4》需要我在短期内迅速成长,让我的不足显现的更明显。虽然已经很努力在改善,不过追根究底,问题出现在我自己的个性上。


是压迫症吗?还是怕输个性作怪?为什么这样说,每天都要调好好多好多闹钟,学习新东西要迅速变成精英等等。生活中,我每天没完没了的着急,因为我要最完美的一切。从中最大的获得便是懂得如何呈现最美的一切。坏的呢,一、我快把自己逼疯了,二、到最后我只是半桶水。
要改过,还得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