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卖票咯!

距离舞觉4只有大概两个星期。前天拿到票,又要开始卖票了。我相信凡是要在槟城卖舞台剧还是任何表演的票实在是比登天还难的一件事。至少我遇到的情况是这样。往往说烂了嘴,口水都干了,到最后得到的都是应酬和一大堆莫名的理由。

这是我常常听到的奇怪理由:
1. 一张Rm15/20的票是不是有包吃的?(神经病!我们又不是搞宴会还是庆祝中元节?!
2. AVATAR 的票都没那么贵,你们凭什么卖这样贵?(我只能说那是电影,不是舞台剧
3. 这些艺术的东西很sien的leh! (无言,你把自己的脑子都装满稻草和浆糊,甚至不愿意接触,算了
4. 你们每次演得那么抽象,谁看的懂啦!(你看过我们的表演吗?!妄自下定论不说。要是我们演得谁也看不懂,难道演来自爽?〕
5. 我没有空啦!(谢谢你那么仁慈的理由
6. RM15/20的票很贵!!(嗨~

无言。要说艺术水平底还是什么,我也无能为力。

不过,无论怎样,我想说的是,对于那些排斥舞台表演的朋友们,希望你们给自己一些些机会,抱着不一样的心情去观赏一场表演。虽然不基于到表演会带来不同凡响的震撼与领悟,但是也可以开阔一些你平常不了解“舞台表演”。或许看了,你还会改观呢!无论什么事情,凡是都有第一次,我从中找到了乐趣,希望与你们共勉之!

再次,舞觉4五月八号,华堂,票价RM15。开始定票了!有兴趣者赶快告诉我哦~你可以在此留言或者打电话给我!

3 comments:

AL said...

HEY wow are you performing on 8 may??

CHAO YU said...

RE:
[AL] yes of coz!! wana watch?!!

[bennie]是啊,可是友情跟卖漂的关系在..?

AL said...

might be working on that day. but is it available if i buy it on 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