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两年了

两年了,好快哦。我的diploma念完了。

两年前,决定要有个新开始;两年后,还是要希望开学会是一个全然的生活。两年前后,烦的东西不一样。两年前,要离开读了五年的中学生涯,踏入一个更大更复杂的学院圈子,有点怕不过还是适应过来了。两年中,从来没有想像会这么寂寞。两年后的今天,还很模糊,不过期望有些新的开始。

两年前,离开了安全的生活小圈子,抱着想要扩大社交圈子的心情开始了学院的生活。两年来,从个性上的改变到心态上的转变,让我更懂得如何融入。改变了我,改变了原来的我,不一样了,也很不高兴了。我脑子里有个很极端的想法,做自己等于没朋友,因为我太古怪了,加上阴情不定的脾气。所以改变了,我也不快乐。平衡点捉摸到了,也感觉好像少了什么。

或许我是个疯子吧。

两年过了,原来我学舞三年了。从来没想到会跳那么久。5月8号我的第一次表演,希望能够看到你们的支持。我这条路还能走多久?我多虑了?

两年了,的确变成熟了。不过还是有些不甘心看起来好像很老。两年了,你们喜欢那一个我?

3 comments:

fufu said...

wow 恭喜!!! 日后的日子也要好好的享受哦
我还有3个学期。。。

AL said...

i can see the changes had in u make u a better man. trust me, it does. :D

CHAO YU said...

RE:
[fufu]你也要加油哦!我还有三年的advance diploma!

[AL] thx..its nice to c u finally blog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