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备胎

你们被当过备胎吗?我一向以来都是备胎。

在朋友心目中永远排第二。吃饭、失恋、什么奇难杂事发生时才想到你。不然就是需要你的帮忙才这个东那个西。我一直都默默接受,反正被当备胎也是朋友。

想想,如果当你有一天打电话给你的朋友,换来的“你是谁?”,你会有什么感觉。

好友不易找,我明白。或许,现实还是喜欢听好听的话。我的心口直快害了我,不过我却活的开心。我不会做人,所以常常得罪人。

来到年末,回顾今年发生的一切一切,想想是时候改变。我不要当第二了。这种交友方式,没了
你们我依然快活。是时候理出清单,把一切负面的统统删除。只有一个星期就2010了,明年一定会更好!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还好吗???
不过也有些朋友是另外的。。。
好友不好遇,不过这些东西都不能强求的。加油哦!!!

seazpark said...

最近我也开始有这种感觉。
从抗拒到逃避,领悟许多。
原来朋友也可以是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