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我累了

今天放工后,拖着疲惫的一颗心和躯壳回家,一到家又被妈开玩笑的泼了我一盆冷水。
今天老板讲,要开新分行,要不要一起搞,
我当然想啊~
难得那么被人重视过。
结果,想到可能以后要去吉隆坡读书,
没办法。

又想到很多很多以后的事。
那么懦弱、那么力不从心,
对于自己的能力,开始怀疑。
偶尔想想,老是这样跟自己比较,
的确会把自己推到高峰,
却很容易窒息。

人家说,梦想的路充满荆棘,
我想我应该在体验着。
近来,疲惫是身体对我发出的警号。
我好想休息,去一趟无压力的心灵出走,
可是,这次想带个朋友,
还在找着...

5 comments:

KazkiBear said...

好开心哦~有的去KL也,看到都兴奋啦,虽然是很忙很累,可是想一想,是值得的咯~呵呵

Mitch Tay said...

放自己假~充实一下~
真的有帮组~

LoOk said...

if u feel tired,slow down your step, take a deep breath and comtinue your journey..i think that will be better...

CHAO YU said...

[kazkibear]:
去KL有开心也不开心啦,或许,如果去了会是一个新的开始..

[haven]
想放假,却总有一样放不下的,不懂是什么..

[look]
thx..i will

fufu said...

我們不是鐵人 總會覺得累的哦
要知道幾時休息幾時玩幾時工作
不要把自己弄壞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