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平衡点

这几天,很忙。星期五要小考了,由不得想那么多,先用功再来讲。
今天,有一样思绪要理清楚。

我行我素是我的代名词,
完美主义是我长期以来的怪僻,
一直以来都在追求零瑕疵的生活、感情
偶尔,感情泛滥,一个人疯疯癫癫的。
一向来,这种生活很极端,快乐时超快乐,伤心时超伤心,伤神又伤心。

近来,觉得太over了,怕有一天连自己身边小猫几只的朋友也会离我而去。
所以,就放下“身段”,试着跟溶入大家。
的确,有所改变,却总觉得少了什么?
是不是以前那样疯疯癫癫,才是生活的调剂品?

我疯了!!
我正努力为人家改变!我要所谓“正常”的生活!
我受不了了!好辛苦~

如果要你为一个人改变,你会吗?
如果那个人你对他有意思,但谈不上爱的那种?
我知道自己的性格一向来都是绊脚石,
却没想认认真真的踢开它。
这次,我因为我自己的自私,有点打算放弃了。
如果两个人,没办法找到一个平衡点就只好算了。
等过几年还没人要,再来从新反省反省。

我知道平衡点在哪里。
也知道怎么做,
算放下心头一颗大石。

5 comments:

seazpark said...

不懂要说什么好!
平衡点,我似乎也还在摸索。
其实,有时候把事情放宽来看,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不要再把问题怪在什么责任,什么父母,什么社会眼光的。
问问你自己,你快乐吗?

KazkiBear said...

讲真的~我会因为一个人而改变~变得不再是我,明明不喜欢的东西也会比自己去喜欢~这就是我~

Unknown said...

别因为某人而改变原来的自己。。。最后辛苦的只是自己哦!!!
这世界上有很多人,一定有一个是适合自己的,可能只是时间上的问题罢了,还没找到。。。
要好好保重自己哦!!!

董百勤 said...

平衡点

其实是两难全的

但是要明白负和阳是共存的。

kleenex said...

跟一個人在一起久了,在自己大腦不允許的情況下,你還是會察覺你在爲了他改變……對我來說,這是自然現象,因爲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會一直變,直到找到兩人之間的平衡點爲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