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新年新希望

鼠年过了,迎向牛年。2008年过了,欢迎2009年,是该为今年立下目标了。不知道是不是又大了一岁,总觉得享受疯狂的青春岁月的当儿,也要开始为自己的生活负责任,为自己的未来好好想想。

很多人说,今年是个不是很顺利的一年(经济风暴的后遗症〕,我在前一年也经历了不少事情。最大的体悟就是社会的现实可怕。然而日子还是得过。看看我今年在这几方面的新希望、新目标吧!!

财运
钱不是万能的,没钱万事不能。这句话很俗,却很现实。财运不是我能决定的事情,但是,有一样以我目前情况所能做到的是-能省即省,减少不必要的花费。乞求明年我能继续把我这份兼职作好,同时间能让我发展。

学业
今年,学业依然拍第一。毕竟我每天几乎都很忙,所以很怕会忽略掉的就是学业。我不是什么聪明小子,今年希望能更拼一点,考得越来越好!!像我这样的学生很少逛街、玩的人应该很多时间读书吧。哈哈,不见得!我只能说我在为生活努力吧!学业这方面,凡是都会尽全力,不要为自己找借口就好!

爱情
感情方面,哈哈。。刚刚跟我的好友提起说今年,我很想重整心境,迎向一段新感情吧!毕竟很多事情是我放不下的。相信我(身边的朋友〕很多事情,你们都不知道,所以不要假装很了解我,看了就厌!

人际关系
当然越来越好啦!!我那个性格还没打算该喔,毕竟是我的性格成就了我今天很多的事情。

友情
希望好朋友能更加好,能有更多和他们聚在一起的机会。希望我一直以来的愿望,就是能找到一个知己能在今年实现!!

家庭
我还没打算成家立室啦!我只能说,经过一些内心的挣扎,家庭对我来说还是很重要。好好去爱每一个家人。因为在家人面前,我是最容忍、最少发脾气的时候。

感觉自己老了,要更沉重了,不要每天那么疯狂的笑了,应酬有时候真的真的很累!最后,忘了跟大家拜年。敬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

1 comment:

KazkiBear said...

干嘛一直提老啦老啦的~
我们才十九岁好不好~
让我们一起迎接快乐的一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