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初一

今年初一很不一样喔~
,难得我们那么早出门
,我们如往常去了祖母那边,还到外婆家拍全家福和向我的舅公舅母拜年(以往都是初二出的〕虽然听起来不是什么特别的事情,不过过惯了往年千篇一律的新年,今年对我来说还算蛮新鲜的。

我妈(中间〕和两个婶婶在欣赏拍了的全家福

我在车里~
我妹我爸
小堂弟
我妹(右边〕和两个表妹
我和同岁表弟 小表弟
过后,还去拜访了我一个住在老人院的叔公。看到老人院里的老人都没家人陪他们渡过这个佳节,看了都心酸
老人院
叔公
我爸和叔公
今年才发现到,原来叔公常年呆在老人院都是一做手工过日子,更惊喜的事是他做的手工比任何一个美术生来得棒!!
看了他们,真的感觉到,自己真的要惜福。
希望大家今年能快快乐乐,幸福!!



1 comment:

KazkiBear said...

你的照片多到啊~
新年过得还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