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二月初,做了一项重大决定。苦苦等待数年,就快到手的东西被我狠狠推掉。反省数日,发现我依然性急的做了决定,心痛又庆幸的做了对的决定。之所以狠心拒绝,因为味道变了,和当初不一样,将来也会不一样。在想,长痛不如短痛,小麻烦不解决将来必酿成大祸。虽然,再次陷入心痛,伤心,绝望,逃避的状态,但是依然把自己组装好过日子。一而再再而三的说服自己做了对的决定。伤心会有结束的时刻,雨过依然会天晴,谢了的花依然会开。虽然伤心还在,不过就快没了。

我不敢说这是最正确的决定。但是,这次跌了一跤,我一定会爬起来。谢谢好朋友在我身边陪度过,在我最慌的时刻听我碎碎念,给我支持。也谢谢当事者,我虽然没有对不起你,但是我也离开的不光荣。我会留住美好的回忆,至少这个烙印,在我生命中是个里程碑。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