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水瓶座,桃花运

在近期的【女人我最大】看到星座专家【唐立淇老师】提到2013年,水瓶座将迎来新的一个高峰年,整体运势都会有往上的趋势,其中将会有十二年一次的桃花运。我不是星座迷,可是唐老师每次的星座分析都那么仔细得精准,不免倒抽一口气直叹神准!

其中最期待的是桃花运这件事。不管事业或学业,我还是会加把劲儿的努力工作读书以达到自己的标准。那桃花运,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在我看来,桃花运包括人缘。不管是职场上的人际关系,朋友的维持,更家人的和谐相处,还是爱情来报到的缘分。

的确,慢慢改善直来直往的说话习惯,然后更真诚的对待对自己好的朋友,2013初开始看到收获。认清了那些对你好的人,也想更加真诚和开心的为他们付出。至于在中途离开的朋友,还是会很感恩的谢谢你们教会我的东西。每次的离开都是一个反省的机会,一个停顿让自己思考的片刻。往往,未能达成一致的理念,那是因为人各有志,我从你身上学到的一切,你也从中获益不少,对彼此都是快乐的。

爱情运似乎还很被动。来了些烂桃花,想了想,既然合不来,不如转身离开,免得陷入太深到时欲罢不能。

认真的希望,2013起,桃花越来越旺,不管朋友爱情,敞开心胸迎接善意的爱情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