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2012总结

2012,发生太多事情,太多转变,太多成长。

2012,终于圆梦出国读书,虽然短短三个月,但是还是毕生难忘。三个月匆匆过去,遇到的朋友,开拓的眼界还有像流水般花去辛苦储蓄都是非常可贵的经验。独立的生活和初尝自由的味道开阔了对于人生和生活的观念。学习到不再为了小事情而却步,也应该更开放的迎接一切的可能性。

2012,因为到英国读书,所以也到了梦幻的欧洲旅游。虽然短短两个星期的走马看花之旅,目前为止还是心满意足了!虽然到过的国家很多,但是碍于时间和预算上没有那么充裕,倒也谈不上‘体验’欧洲。看来要更努力收钱再回去玩咯!

2012,两位至亲离开了我。外公四月离开人世,一个月之内,姑姑应疾病相续的走了。一切来得太突然。不过,如今,两位都已安息,也希望他们很快轮回到下一世。

2012,用了一年准备要谈恋爱。不管桃花如何,2013,期待桃花盛开。

2012年末,我毕业了。拿到以一张学士文凭。未来还有很长的学习路。不过,至今是也个里程碑,还得为下一个努力。考完试即将踏入社会工作,结束了“学生”身份,迎来“社会新鲜人”的新角色。虽然上半年还是会半工半读,不过,一只脚踏出去,要更勇敢了!

2012,谢谢扶持我的家人朋友,谢谢雪中送炭的你们,谢谢一切的好。感恩。

2013, 新年快乐!

3 comments:

Mitch Tay said...

那么快就投入社会了~加油啊!

CHAO YU said...

对啊,其实也不快啦,我都读到五年了。虽然还没真正读完,但是也算上班族了。

幸福王子 said...

那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能够开花结果咯。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