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身体保养篇



如果不是因为英国气候干燥,看来我也用不到那么滋润的护肤品。在大马一向都有擦乳液的习惯,但是只是在晚上冲凉后准备睡觉才会擦上清爽型的身体乳液。来到英国是发现原来普通的乳液的滋润度是不足的。由于气候本来就比大马干燥,第一天就开始刺痛,干痒,然后脱皮。适逢body shop 有夏季促销,就一次过扫货。一瓶如意在两磅(约马币十令吉)!!选了几款味道比较舒服的产品,毕竟我还是不习惯有甜甜的水果味在身上。
(除了这家产品,也试了很多平价品牌)


从来没想过我也会用到霜状类和膏状类的护肤品。那么滋润的产品在这里用了恰恰好。擦在皮肤上也不需多按摩,很快就吸收了。用后不会有粘腻感,也舒缓干痒的症状。分别买了乳液(body lotion)和乳霜(body butter)。乳液就在早上擦,比较滋润的乳霜就留到晚上擦。

乳木果油乳霜(Shea Butter body butter)
没有可怕的果香,只有淡淡的味道,滋润度一级棒! 
葡萄柚身体磨砂膏
夏末,秋天来临,大风开始刮起。秋天大风沿着北极刮来,格外寒冷,干燥。看来是时候又更换秋冬的护肤品。换季很容易带来敏感,不只是脸部,来身体也会开始干痒和脱皮哦!

囤货,准备带回家的清爽型乳液!
蜜瓜和西瓜身体乳,淡淡的香味,不浓稠的质地非常适合大马的天气




1 comment:

Vachel said...

羡慕!这里的都好贵的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