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自家菜

到了英国,最头痛的就是吃的问题。换了新环境,尽量选购当地最新鲜的食材来下厨。第一次离家,没有妈妈的菜肴只好亲自下厨解决。由于人工非常贵,所以外食对我这个穷学生还真的负担不起。我本来就不大会下厨,照片放上来见笑!

典型的欧美食物就用了很多的奶油乳酪和煎炸的烹调方式。蔬菜的选择也没大马大么多。碍于搭飞机的关系,很多中式酱料和平常吃的食材都不方便带过去,所以只好尽量选择新鲜的食材自己搭配。看了照片,很多人以为很高级,毕竟很多水果如草莓类和奇异果在大马稍贵,其实以下食物都是选购当地最便宜的食材。

第一天开始就买了好多的水果,一来担心很多食才都偏向肉类和面包,少了新鲜的蔬果。所以一切还是以营养均衡为主!幸好有几个室友分担几餐的食材,才有幸吃的比较丰富。













1 comment:

Vachel said...

每一餐看起来都好好吃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