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想家

来到梦中的英国,虽没在梦幻的伦敦,却开始了将在异国几个月的日子。踏上这片土地,呼吸格外清新的空气,温和的阳光加上冷空气,还有什么比这个更舒服更快乐。

第一离家,第一次远行那么久,刚到时似乎没啥不舍,没有时差只有一颗期待和快乐的心。星期六抵达,走了两天都还没走到学校和市区,脚都磨了皮。每天背着超重的背包颈项都快跨了。

星期一开始上课,开始繁忙的一周。开始一个人独立更生的日子。没有妈妈的食物,没有家人的家。每天紧张兮兮,毕竟人家上了两个星期的课,我才刚到。每天走好长的路上课,买菜。回到家就是煮饭,然后待在一间只有冷空气的房间。好累。

课业看来就没那么容易。需要加把劲腾出时间来好好读书。毕竟每天回家就累成死人,躺下去就睡了。

X X X

今天这一贴是报告状况,迟些放照片上来。我还是要说,身在大马的你们,朋友或家人谢谢! 谢谢你们的关心。简单的问候平时显得那么微不足道,现在却是满满温暖。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