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迁就因为是我,不是你

有人在一场突如其来的误会莫名其妙的说出一些令人震惊的话,让我陷入了一段沉思。近来的我,不再那么悲观,这几年试着站在不同的角度,从不同的出发点想事情。虽然没有学会什么大道理,不过也不会把世界想得那么灰暗。

风平浪静时,一切都是美好的。只要挂起大风,涟漪变成大浪。一个人的另一面就会付出水面。看到了不像看到的事情,还好我也没大惊小怪,理智的应对一下下,不过确实把我吓到了。

每个人在不同的生长环境,不懂的生活背景,不同的经验历练造就了他今天独特的个体。迁就和体谅,还有自我安慰是我学到最大最宝贵的事情。至少我不会去计较,不会介意。不过在心底烙了个印,以后难免会防着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