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这几天是难得的闲空,满脑子却都是正面能量,所以即便闲空也没有胡思乱想。联络了好多人,感觉全世界在与我作对。玩的出坡玩了,做工的做工,做年糕的做年糕。总之大家都在忙。我呢,就乖乖在家追sex and the city。好喜欢这种闲到可以无病呻吟的生活。

星期六开始回到工作。说实在,教了画画那么久,好像心里少掉了一块什么。偶尔,人就是这样的不知足。星期六是我今年回到工作岗位的第一天,我认真和真诚的希望,我能找回那份原始的热诚与感动。面对一群小孩子,任他们再皮再毛,也总是认住脾气不要发飙。同事跟我讲,我最近的脾气和耐心好到吓人,是因为老板讲小孩们都是财神爷吗?如果是,也不见得我涨了薪水。很多朋友说,我在大这份工,根本就是半做半送,工资那么低,我却那么卖命。对于这点,我从来不在意。不过,今年还是希望有小小的起薪,算是一个小小的愿望。跟了我的亦师亦友的老板那么多年,我珍惜这份缘分多过什么。

好久没见到的朋友。好像跟你们聚一聚。空出点时间和空间,好吗?

1 comment:

fufu said...

i wanna eat fried 年糕 with yam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