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失望

又,一个星期过了。原来一个星期可以发生那么多事。我依然过我忙碌的生活。心情却像最近的天气忽晴忽雨。

最近,许多事情发生的太快。每次这样大忙后,虽然总是有一些些不愉快的事,但是毕竟收获还是丰富的。太多的事就会制造更大更多的问题。这一个多月来,告诉自己总是往更好的方向去想,逆来顺受,把每一次挫折当作学习的机会。我很努力在学习,也很努力过生活。

当你遇到问题时谁有心帮你,谁纯粹敷衍你,谁能陪你坚持到最后,谁在半途中踩你一脚,这时候最清楚。都怪我太容易相信人,每次相信一个人,他却往往要证明他是不值得。这样,我。真。的。很。累。

为什么?!为什么连我信任的人都要来找我麻烦?!!最近的代名词应该叫“失望”,对身边的人失望透了!

我的收获并不是我开心的,现在我还傻傻干一些让大家觉得开心的事。毕竟,对你们而言,“我开心是好事,你不开心关我屁事”。

我很快很快的就会走出这个阴霾,那个时候,我自己一个人还是抬头挺胸过生活。群体生活,对我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