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勇气

想说,为这个短暂的回忆留下一个漂亮的句点。就算在怎么的于心不忍,至少回忆是美好的。最害怕的突发事件还是发生。还是需要勇气和时间,让我再一次跨出这一步。

给我一个答案,我不想死得不明不白。

Friday, July 26, 2013

半年

这是我工作八个月来超时最严重的一个月。整个七月生活重心除了工作还是工作。身子是累到眼睛严重浮肿,免疫系统下降,失眠然后无法集中精神。一个月下来,开始感受到这份职业的滋味。今晚,静下心来想想,工作再忙,人事多棘手,身心多疲惫;这还是一个有满足感的工作。我是一只小虫,慢慢的爬。从这份职业开始的第一天至今,一直提醒好放下身段去碰壁,去跌倒去学习。终于,开始有点小满足,好开心!

上班族的生活是枯燥的。想要平稳却不甘于鼓噪,想要自由又没有勇气付起代价。至少我不再搞孤僻,不再为没希望的人和事放心不下,不再为了什么而怎样。这是我休息的下半年,好好调整心情,然后像婴儿学步的向前爬。

迎接下半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