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2013快乐!

2013正式到来,挥别2012的种种灰暗,迎来一个更大更多的2013。为工作,友情,家庭和爱情加油!

×××

早上亲爱的笔电差点不能正常操作,捏了把冷汗。还好目前为止还没大碍,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Sunday, December 30, 2012

2012总结

2012,发生太多事情,太多转变,太多成长。

2012,终于圆梦出国读书,虽然短短三个月,但是还是毕生难忘。三个月匆匆过去,遇到的朋友,开拓的眼界还有像流水般花去辛苦储蓄都是非常可贵的经验。独立的生活和初尝自由的味道开阔了对于人生和生活的观念。学习到不再为了小事情而却步,也应该更开放的迎接一切的可能性。

2012,因为到英国读书,所以也到了梦幻的欧洲旅游。虽然短短两个星期的走马看花之旅,目前为止还是心满意足了!虽然到过的国家很多,但是碍于时间和预算上没有那么充裕,倒也谈不上‘体验’欧洲。看来要更努力收钱再回去玩咯!

2012,两位至亲离开了我。外公四月离开人世,一个月之内,姑姑应疾病相续的走了。一切来得太突然。不过,如今,两位都已安息,也希望他们很快轮回到下一世。

2012,用了一年准备要谈恋爱。不管桃花如何,2013,期待桃花盛开。

2012年末,我毕业了。拿到以一张学士文凭。未来还有很长的学习路。不过,至今是也个里程碑,还得为下一个努力。考完试即将踏入社会工作,结束了“学生”身份,迎来“社会新鲜人”的新角色。虽然上半年还是会半工半读,不过,一只脚踏出去,要更勇敢了!

2012,谢谢扶持我的家人朋友,谢谢雪中送炭的你们,谢谢一切的好。感恩。

2013, 新年快乐!

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圣诞快乐!

圣诞节如今是普天同庆的日子。虽然这里没有白色圣诞,商家的肆无忌惮的圣诞广告已经将空气渲染浓浓的假期和节庆的快乐和比巧克力还甜的丰富味。圣诞节是我害怕的季节。往年圣诞不是排满工作就是在家安静的消耗时间。害怕空气中的幸福感会让单身的我感伤,害怕这浓郁的节庆让寂寞的我难堪。今年加上‘末日’风潮,大家都放假去了。所以,我不喜欢圣诞节。

今年,是我的改变年。主要的是心态上的改变非常的大。今年开始,决定不再害怕圣诞节,不再抗拒这有趣又快乐的假期,开始感恩的迎接一个心胸更开阔的自己,开始体验生活的每一份幸福。

圣诞。感恩。快乐。

Friday, December 14, 2012

讨厌痘痘!!

痘痘先生无缘无故找上门,从英国回来后,就陆陆续续来了又回去,看到烦都烦死了。这个星期还是过分的猛长,老爸老妈看了不管,被念了一顿,终于心不甘情不愿去挂了皮肤科。多亏看了医生才诊断出是细菌感染,看来要花钱消灾。不管啦!还我完美皮肤最重要!

Sunday, December 9, 2012

谢谢

从英国回来,一个月闭关苦读。终于,过了这个十二月的大考。报考此次的试卷也是意外中的事。考完试,意味着假期的到来!只有一个月的假期,但是很难想象以后还会有那么多珍贵的时间来待在家当个懒人。

大考最后两个星期,老妈子突然想要装修厕所。这下可好,装修工人把家里搞得乱七八糟,一天到晚吵得的乌烟瘴气,也没顾虑到要应付大考的我。考试压力加上这样的环境,可见我脾气也大到~

还后大考前最后一个星期逃到大姨家避难去!

谢谢大姨每天为我准备的下午茶,在压力冲天的时刻有了美食的慰籍,也为身上的肥肉加了几斤!
这次考试,明显准备没有那么充足,但是尽了力,就往好的方向去想!

Monday, December 3, 2012

青春的泪痕

数一数,过了青春期。

中学时代,有快乐,有疯狂,还有哪些躲起来哭泣的时候。懵懂无知的岁月,想学学人家谈恋爱,却换来一片好到的心灵创伤。

离开了中学,开始想要当大人的时候。 那是一个尴尬的岁月。一个在叛逆中寻找自我的苦恼时期。当然这些泪水也为了所谓坚持的梦想而流。开始远离感情的所带来的威胁感,投入热爱的生活艺术。

再过不久,就要正式当个《上班族》。开始步入成年时代

成年时代,开始为梦想打拼,为背负肩上的种种责任开始努力,为得不到的更加释怀,为还未得到的更抱于希望。

一路来,为感情,为家人,为梦想流了很多泪。每一次都是在夜深人静,家人都熟睡,然后盖起被子,抱着熊熊一人默默拭泪。从来没有埋怨种种委屈带来的眼泪。这是我的成长史。
人总是要有所谓的梦想和希望才能继续过每一天吧。

这是我的进化史。


意外的小烟花

收到你的问候短信格外开心。好一阵子没有你的消息,知道你在忙,所以也就不打扰你。虽然简单几句的问候语显得微不足道,当然也不代表什么,但是还是小鹿乱转了一下下。这种快乐就像新年前夕倒数的那份感动,那份热泪盈眶的感觉。知道这是过了一天就会迅速失去温度的感动,却难掩涌上心头的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