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Sunday, November 25, 2012

闭关

剩下一个星期正的准备功夫。是时候再加把劲儿吧思绪集中好,努力的啃书。当然还有平稳好自己的情绪,平平静静的准备考试。

为自己打气!

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噪音远离我!!

大考尽在眼前,老妈子好选不选在大考前关键的两个星期装修厕所。这下可好了,为了让装修方便把家里体积大的家具和用品都搬进房间,一家人全天窝在小房间里,闷得可怕。装修的噪音是我现在的大敌,每天下午装修工人离开后又要展开一轮好几个小时的清洁工作,我。快。疯。了!!!!

无名火发了两天,负面情绪影响了我的大考心情。该好好收拾情绪读书去!

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睡眠品质不好,换来灰色的一天。考试的压力加上杂乱无序的心绪,今天的心情就像乌云密布的天空。没有一场大雨的痛快,也没有蓝天白云的美好。

我又想太多了。 :(

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我真的可以吗?

自个儿请了两天假去舞团的表演帮忙后台工作。虽然也没什么帮大忙,可是此次的演出却让我有了很大的启发。我非常热爱跳舞,喜欢剧场;虽然这并不是我的专业,却花了好一些时间在做这件事情。五年前开始跳舞,不顾家人的反对,跟家人闹革命,为的就是要去舞蹈教师上课。五年来断断续续想要放弃的机会多得很。偶尔真的累了,不想再吵了;有时课业工作忙不过来,学费上一时凑不出钱来,那份挫折感涌上心头,鼻头一酸跟自己说沉住气就挨过去了。

看到舞者用那么多心思和时间来排练和彩排。往往很多都是业余义务的舞者和工作人员,由衷佩服和欣赏他们的热忱和努力,然而我却想也做不到。我把时间表排满,因为要兼顾学业,和即将要开始的工作生涯,这是一个只有付出而得到心灵上的快乐的兴趣,没有金钱当后盾,太难了。

这是一个非常现实的行业。舞台上的表演需要很多年的上课练习,一不小心受了伤,老了,出了什么差错,取而代之的就是一大堆新近的舞者。我不会放弃,也尽量挪出时间至少一个星期上一天的课。然而,我失去了当时来到教室的那份热血,也在时间的经过后怀疑自己在这条路还能走多远。

是时间让我成长,有了更大的不实期望,还是我一直以来都发着一场荒谬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