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压力

在想,要如何完全抽离负面情绪才能专心下来。短短四天半,关键时期,能否专心读书,考试能否冷静应对真的很重要。我真的要专心。

压力,睡不好,头好痛。

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考试状态

下个星期要大考,一个决定我的学位的等级的大考。现在在开始培养考试状态似乎有点太迟了。这次的大考比较像是在做assignments多过平日的考试苦读。前日,揭晓了assignment和小考的成绩让我吓了一跳。有点不敢相信出现在眼前的分数。努力的拼了接近一个月却没什么好成绩,难过了几天。

是时候重整心态,准备考试。不管小考成绩如何,即将到来的大考我要尽全力。努力把全部的report读完,努力分析准备迎战。我相信做到最好,至少就不会辜负我自己。

还有一个星期, 加油!

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透气


敷脸照有够吓人吧。嘻嘻。
忙了几天的的课业,其中一项告一段落,吃过晚饭,冲个凉,边敷脸边看戏,舒缓累积了好多天的压力和紧张。松口气,然后在继续冲刺!秋天到了,空气变得好干好干,也没啥时间敷脸,带了一堆面膜来总算用到了!气候阴晴不定,保养不可疏忽哦!

午觉

难得一次的午觉。睡得那么熟都不舍得叫醒自己。房间的冷空气隔着外头的大太阳正是最好的睡觉时刻。近来因为宿舍非常热闹,很多杂音吵得晚上睡不好,下午更加不能入眠。睡醒了,就像刚做完奢华的spa,泡杯厚厚的咖啡,继续开工看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