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emo

突然有点感伤。

想念家人,想念舞团的你们。

来到这里还频频关心我的生活点滴,除了你们我还真的想不到还有谁会这样对我。

待在这个冷冷的地方,你们的安慰是我每天入睡的温暖棉被。

我很少掉眼泪。虽说不至于很想家,但是感觉到这份关心是无私和那么真诚。真的很感动。

Wednesday, June 27, 2012

想家

来到梦中的英国,虽没在梦幻的伦敦,却开始了将在异国几个月的日子。踏上这片土地,呼吸格外清新的空气,温和的阳光加上冷空气,还有什么比这个更舒服更快乐。

第一离家,第一次远行那么久,刚到时似乎没啥不舍,没有时差只有一颗期待和快乐的心。星期六抵达,走了两天都还没走到学校和市区,脚都磨了皮。每天背着超重的背包颈项都快跨了。

星期一开始上课,开始繁忙的一周。开始一个人独立更生的日子。没有妈妈的食物,没有家人的家。每天紧张兮兮,毕竟人家上了两个星期的课,我才刚到。每天走好长的路上课,买菜。回到家就是煮饭,然后待在一间只有冷空气的房间。好累。

课业看来就没那么容易。需要加把劲腾出时间来好好读书。毕竟每天回家就累成死人,躺下去就睡了。

X X X

今天这一贴是报告状况,迟些放照片上来。我还是要说,身在大马的你们,朋友或家人谢谢! 谢谢你们的关心。简单的问候平时显得那么微不足道,现在却是满满温暖。我爱你们。

Monday, June 25, 2012

英国

想了一辈子,等了四年,坐了十四个小时的班级终于到了英国,开始将近四个月的大学课程。谢谢爸妈辛辛苦苦筹钱让我过了远洋深造,满足我虚荣的欧洲梦。


谢谢脸书上的留言和许许多多的电话关怀。安全抵达,会在报告详情!

Sunday, June 17, 2012

大考前夕

等了四年,大考终于来了。四年来,不断听到身边的老师、同学、学长提起大考多难多难,及格率有多低,考卷有多复杂。接下来三天,就轮到我上场了。考试怕不及格,不是因为浪费金钱要重考,而是重读的压力和精神是我不敢想象的,也不愿去面对。

这半年来积极啃书,迄今的一个月还闭关窝在家里猛k书。直到大考前夕的今天还是那么没有安全感。可能危言耸听,吓人的传言太多导致自信心都没了。加上不早睡的习惯,今夜还是敷个脸,上上网才甘愿入睡。

接下来三天,咖啡是精神食粮,睡眠比黄金贵。

深呼吸,拥抱自己。加油,我可以的。

烟霾


烟雾弥漫的空气,气象局报告邻国烧芭,烟雾随西南季候风吹向大马。朦胧的空气造成淡淡的烟味,很不舒服。污染的空气加上近来炙热的天气,就算躲在家里,也像个烤炉慢慢烘干身上的每一滴水。天气炎热很容易中暑,也容易情绪犯贱。

X X X

老妹放假回家,鲜榨一杯蔬果汁,清凉消暑有排毒。


Thursday, June 7, 2012

乱中有序


一张陪了我将近五年的桌子。从未整齐过。

这是我的书桌,也是家里一个长时间呆着的地方,更何况是这半年。笔记作业课本越多,它就越凌乱。老妈从来就看不顺眼我为何不要好好整理,殊不知乱中有序 :P

不整理,反正过半小时又乱了。这种懒散心态让书本越堆越多,直到原本一张大桌子却剩下很小的空间让我使用。

X X X

大考还有一个星期多,是时候啃书去!懒懒散散过了四天,浪费也不少时间。多自己说:努力努力!然后就可以把桌子关上,好好休息几个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