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圣诞节快乐!

一年又过了。一年之中,我最害怕的两个节日,一,是我自己的生日。二,就是圣诞节。每年的圣诞节都没有快乐的派对,疯狂的倒数,交换礼物的喜悦或者是情人的陪伴。今年,好幸运的,大考就在圣诞后的几天,新年的前夕。所以有了书本和考试压力的陪伴,就少了时间胡思乱想。

其实,不该那么怨天尤人。最重要,有心爱的家人陪伴。看到大家在家里快乐的打闹,聊天。虽然没庆祝,不过也该感恩。

那有庆祝的朋友们: 圣诞节快乐咯~ ^^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大考又来了

大考要到了,开始用功。显然时间越少,焦虑越大,发现需要温习的还很多。今天早上醒来,应该说是吓醒,警觉离考试太近了。恍了一个早上的神,情绪波动太大了。

压力真大。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Assignment Over!!


当学生最快乐的事。四年来每天卖力找资料,写报告,准备讲稿。一切结束了。再过两个星期,就剩下一个大考毕业了。虽然只不过完成区区的advance diploma,不过,没有了group assignment, 证明少了很多同学之间的摩擦和意见不合。至少,大家可以开始为自己的课业负起责任。虽然说今天的社会,团队工作很重要,不过我相信自己在处理队友关系依然经验浅薄。

四年来,assignments让我受了不少委屈,当然也造成很多人的委屈。我不敢说自己完美主义,但我承认我是爱挑毛病。可以说自己帕输,怕失败,不过我至今天依然坚持我的工作态度。相信许多和我一起合作的同学都很讨厌我。不过,至少我没对不起你们,我还是用成绩争取了很高的分数。

我相信缘分,也相信合不来则散。四年的拼命啃书,同学的明争暗斗,老师的疯狂行径,似乎都没留下什么特别的回忆。一眨眼,四年的学院生涯就这样过了,我自己成长了不少,也希望继续成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