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他妈的

我受够了!

功课上,我每次都会付出一百吧仙,然后期望得到一定的成绩。没达到预期中的成绩往往会跌到谷底,需要一些日子重整心情,再次冲刺。过后,渐渐了解只要付出了就要开心接受成果。那如果我付出了,成绩不好确实被人拖累,我作何感想?

或许你会说我像个小学生在为芝麻小事抱怨。但是,说到底,我也不是什么圣人精神领袖,有那么大的胸襟和忍受力。好,能做多少,我就做多少,毕竟为的是自己。

一成不变的工作模式拖了再拖。拖了那么多年,没有人愿意改变,毕竟受惠的渐渐习惯,然后把它当作一切是应该的。不关己事的当然不会帮忙,谁会吃饱太闲空得罪人。

不要再用一大堆废话安慰我自己,毕竟到最后我也没好过!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目连记者发布会

明天就是这次舞剧《目连救母》的记者发布会。舞团将会表演一小段。
这次我也参与了演出,希望明天一切顺利!一定比练习还好!

发布会将在槟城赤道学院哦!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开课了!

成绩放榜,好开心哦。成绩不怎样,但都勉强过关及格。

从来没想过,我已不再那么钻牛角尖,为小事一桩喜怒无常,记在心上。

假期的几天,心情随着身体休息的差不多了,明天就开课了!最后一个学期,好期待好兴奋。希望一切顺利。

烦人的琐事本来就有一堆要处理。明天打起精神,上学去!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假期三个星期,下个星期就要开课了。

三个星期,懒在家里。第一个星期,老妹从丁加奴回来,陪陪家人,就过了一个星期。第二个星期,没在家一个星期,好累。今天,病倒了 :(

本想彻底放松,尽量不接工作,好好補眠,可是也没觉得自己休息够了。假期也没做什么,除了吃喝睡就是练舞。练舞的时间多了,本想该瘦了,却因胃口太好反而肥了不少。要更努力运动了!

***

今天下午接到要准备下星期开课的电话才突然发现,这三个星期的假期还真的是闲着!看来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这是我最后一个学期。想到要开课,心情多么沉重又害怕。好怕那些烦人的琐事要处理,沉重是没收拾好心情,没有勇气和精力去面对接下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