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工作狂

今年是很“旺”的一年。生活上,每天七点出门,十点回家。生活过得很充实,东西排山倒海等着要处理。虽然收入没有和付出没有成正比,不过也因有事情忙而感到快乐。紧张的生活把压力堆得满满的,每天忙完都累垮了,还没来得及休息有得爬起来开始新的一天。 我一直都很喜欢极度忙碌的生活,尽情的工作,因为感到踏实。我是工作狂。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kiehl's 护唇膏

我要分享好用又实惠的美容产品好久了,就是没有那份动力。今天可是说是我的第一个美容帖!今天要介绍的是kiehl's的护唇膏。
等了这个品牌好久了。几年前都从杂志看到这个药妆品牌,口啤也不错。不过一直没机会买到,知道去年kielh's 在合宁广场开了之后,第一个买的产品就是它了!这款护唇膏是许多爱美大人和好莱坞明星都强力推荐的,所以就决定试一试!
蜡状的护唇膏可以马上滋润干燥的双唇,但是经过一些时间往往会带走更多水分,在双唇上留下白屑屑。膏状的护唇膏则比较适合唇部非常干燥者使用,以本人的经验,除非是在冷气房使用,不然一大好处就是睡前厚敷一层当唇膜。
话说回来,之所以会介绍护唇膏的原因是朝九晚五的办公室生活,冷气房内最容易脱水的就是唇部了。我试过了许许多多不同牌子的护唇膏,这款目前是我的心头好!而且还买了第二瓶了!这款护唇膏可以为干燥的双唇急救保湿,质地清爽不黏腻,保湿功力一流!晚上但唇膜使用,隔天就会有饱满水嫩的双唇。记得,足够保湿还会改善暗沉的唇色哦!
之所以会开始用护唇膏的原因就是长时间呆在冷气房,双唇干燥甚至脱皮。如果常进出冷气房,忽冷忽热的,水分还会流失的更快。这时就要跟勤力补涂啦!
不论你是男生还是女生,干燥的双唇是不礼貌的哦! :)

Tuesday, March 8, 2011

工作近况

老板家聚会,有钱人互相炫耀;
虚伪的人忙着称赞,
而我,当了一个称职的观赏者


这个星期是部门每个月的紧张时间。一个月的月头是结帐的时刻,大家忙疯了头。部门里每个人满脸愁容,埋头苦干,偏偏就是我闲着。大家忙各自的,没时间回复我,结果工作接搁着没得继续。

实习只有短短三个月,已经悄悄过了一个半月。再过两个星期我就要交出我的研究工作和报告。接着就是审判时刻。扮可爱是我的上司,应该协助我完成这项研究。如今,遇到瓶颈,希望她能给我一些意见和分享经验。结果,问了白问,还被冷嘲热讽。到时候,交不出报告,我就变成桌上鱼肉任人宰割。我只剩下几天好好计划我的报告和准备功夫。日子越近,压力越大,越是想不出法子。

每天泡在无聊的办公室,验证了我不喜欢和无法适应朝九晚五的生活。无奈,这就是工作性质,所以也没反抗。每天回到家累得像个死人。

好无聊的生活。

Friday, March 4, 2011

现代舞考试

默默数着學舞至今已经三年又三个月。今年七级的现代舞考试,离第一次隔了两年。考试在新年后的一个星期。考试前一个月,我又因为应付学院期考停课一个月。回来考试的那一天,已经全身硬成一个样。我本身硬骨质,一两天没拉筋就不行了。结果考试当天过度紧张,原本学会的组合,挑错方向,跟不上节拍,没把细节做好,一句话--搞砸了。

考完后老师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你是不是期望太高了?一针见血。停课的一整个月,我心里在担心会不会搞砸了这场考试。用了两年来考这一级课,自尊心过强的我不容许自己考不好,又适逢年假和考试没时间练习让我更加着急。不容许自己考不好,因为,一,我没那么多钱留级;二,我输不起。

成绩出来了,勉强合格。不幸中的大幸。不过总有对不起自己的那一份感觉。觉得自己不够努力,不够认真。用了近两个星期才来平复那份失望感。这次的考试当作教训,更看到了自己的弱点。接下来,就要更用功了!

Thursday, March 3, 2011

扮可爱

先来隆重介绍扮可爱。她一只很大只得人类,样子甜美,但是一头坏了的金黄色头发,猪八戒大腿,喜欢穿短裙,一副坏掉芭比娃娃的样子。她是我的直接上司,不是老板。同时也是今年第一个最大的小人。

这三个月的实习期间,她应该跟我合作完成一项很大的project,不过一个月过了,我每天从她接到错误的讯息,然后完成了工作后,再重新做过。谢谢你。因为她没尽责,结果被老板训了。过后向我下马威。我什么也不懂得,就莫名其妙被人讨厌。原来,好多同事都不喜欢她。好假哦。

今天好灰。冷到半死的冷气房里,吃着草莓冰淇淋,一边上网。因为,我此刻最需要的,就是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