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胖!

考试期间,最佳疏解压力的方法就是吃!疯狂的吃!

结果,考试第一天,两个星期没见的朋友竟然说我肥到像怀孕!

看来要节制了~

Monday, August 16, 2010

对号入座vs刀枪不入

在想,每当在FB或者这里写感言,却莫名其妙招来一堆人对号入座,要怎么应付?向来只在这里写下内心的喊话,并没有特别影射任何人,是否也算得罪人?

* * *

进来发现败家子/女和厚脸皮的人好难应付。很多时候委婉的表明了意思,他们却像全身隔了石灰刀枪不入,还咄咄有词。无言。

* * *

还是上山来的好。

Sunday, August 15, 2010

我去流浪了

刚放工回家。

这个星期,第一次在工作时显出自己的情绪。谢谢老板娘的安慰,也谢谢她帮我打圆场。

生活到了瓶颈,做什么都不对。

开始反省自己的生活理念。开始更自己对话。

发现,完美主义害了我,自我要求过高害了我,自我压力也害了我,固执更害了我。

或许,是时候放慢脚步,卸下爱面子的心态,不要老是冲第一,感恩所拥有的一切,也不要随波逐流。

我在自己中迷失了自我。现在让自己去流浪,来次心灵出走。希望我能好好经历接下来的疲倦期,消沉期,再走回来!

我的advance diploma

将近一个月没上来,你们还记得我吗?

五月开始了我的advance diploma,开始时满腔热血,毕竟对自己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生活,新的学习环境,最重要的,新的朋友。的确,交到了一群“兄弟”,也有机会更深刻的了解原来的朋友。

两个月来,我发脾气的机会几乎凋零。没有澎湃的情绪,只有平静的生活态度。

学业方面,决定让自己慢慢的去适应改变。正两个月来,排山倒海的assignments和我差强人意的期考成绩让我几乎透不过气来。来到了期末,我还没准备好要考试。才刚松了一口气,信心也几乎随着那一口气吐掉了。

谢天谢地,我遇到一群努力的team members。谢谢你们付出的努力,还有让我感动无比的向上精神。因为你们,让我有了反省的机会, 让我更明白默默努力的重要。感恩的是,虽然我们拥有如此不同的生活背景和生活理念,还是相处的很融洽。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也是如此。

advance diploma 抱着的新希望,还好我没卸下戒备心。每天要面对一大堆了狼心狗肺的家伙们,到处惹事生非的拜金女,冷漠孤傲的高材生,还有三八的三姑六婆。好累!当学业到来的压力逐渐增加,很多人像失心疯的露出狐狸尾巴,勾心斗角,明争暗斗,搞得大家都鸡飞狗跳。一不小心火就燒到自己头上。应付这些人很累。虽然说是未来社会大学的写照,不过怎么那么多人就那么虚荣,没教养,没文化。

我没有要加入任何偶像剧或者宫心计。我只好好好的过生活。或许,平凡真的是福。没那么多吸引力,就能免去蝴蝶苍蝇的青睐,也能在龙蛇混杂的环境保留最纯真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