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好忙!

开学了两个星期,抱着满满的信心开学去。面对突如其来的课业和一大堆让人心烦意躁的繁杂事情,还是有点习惯不过来。还好,至少我一一面对解决。或许是一开始的心理建设,这少面对这些讨厌的事情时,至少我还是多了一份耐心来面对。

还处在意心阑珊的状态,难得有个第五个星期我周末不用马拉松式的工作,就这样懒洋洋的度过。

看来我得尽快调节好心情,为我的未来奋斗!对于我的新朋友们,对你们的认真和努力我真的很感动。

Sunday, May 9, 2010

舞觉4

忙了几个月的《舞觉4》终于圆满结束。成功与否,就要看观众和编导们的意见。不过,我相信我顿然长大了不少。



当初,心里想着要如何迅速成长,成为一个更好的舞蹈员。陈老师说:舞蹈员都是在舞台上成长的。恰好,《舞觉4》来了,加入了其中一位编导的舞蹈作品,让我迅速的了解到自己的实力在哪儿。在舞台上完完整整的呈现一支舞蹈是非常考验自己的实力。一支二十分钟的舞蹈,除了要我把我在课堂上学到的每一个动作,细节,技巧应用得淋漓尽致,更让我清楚的了解自己许许多多的惯性坏习惯需要去改过。



这次的演出让我也熬过了自己那一关。种种心里纠纷,我一一克服了。体力上的累在休息后恢复的当尔,同时也恢复了我的信心,更明了了我对舞蹈的执着。



我认真的感谢每一位帮助过我的每一位编导、师兄姐、老师及舞蹈员。谢谢你们用心的教导我。哪怕是一句鼓励的话或者你们的对于舞蹈的认真、热忱和专业都让我获益良多。



当然,最感谢的还是卖票来看的观众!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鼓励与推动力!照片会一一放上来。

Wednesday, May 5, 2010

崩溃

距离舞觉4只剩下短短的两天。实话说,我快崩溃了。

为了这场表演,我豁出去了。我告诉自己不许在重复那些会炸毁我梦想的每一步。几年前的曾经,我犯了这样的错,如今获得第二次机会,我不可以再失去它。看来这衍生了不少预料中的麻烦。

× × ×

原来,我是那么差劲。为什么苦练了几个星期我还是没办法改掉那些坏习惯。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那么没天分。喜欢归喜欢,没办法交出成绩单,到最后都是一场空。星期六跟老板娘说到我最近的瓶颈。她一语道破说我总是把标准放得太高。对不起,我试过,但是我不能忍受我是半桶水。我总是不明白我就是要站在最好或最坏的那个两端。要么我做到最好,要么我不做。可是,现在我就在尴尬期,时间越短,压力越大。

× × ×

之前有提到我的家人不是很同意在跳舞这件事。这几个星期的密集排练,虽然老妈没说什么,偶尔念念几句,可是我已感受到暴风雨前的味道。我曾经妄想,和她发动一场世界大战的争吵,一切就会太平盛世,未来就是如愿以偿的绿洲。看来我太疯了。因为她是我老妈。第二,我没办法忽视这是我梦想这一件事。我更加不能想一些人可以什么都不管,就这样活在自己的世界。佩服!这样的压力如影随行,爆炸是随时可能发生的事。

× × ×

我在想,如果我解决上面的问题,我就能够专心把我自己做到最好,推到高峰。还是我根本就没有这个实力?

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我要疯了!!!!!

为什么我就不能甘于平凡一点。这样的折磨真是我自找的。